當我踏進藝術畫廊,每一幅畫作都如同一幅靈感的源泉,讓我的想象力得以自由飛翔。無論是抽象的色彩斑斕還是寫實的風景畫,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藝術家們的獨特魅力。在這裡,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。

其中一幅畫作吸引了我的目光,它展現了一幅上古藝術的場景,讓我仿佛穿越時空,感受遠古文明的驚奇與神秘。這幅畫作揭示了上古藝術的獨特之處,讓我對古代文化充滿了好奇與敬意。

在這個畫廊裡,藝術成為了我們與歷史、文化相連的紐帶。每一幅作品都是藝術家們靈魂的投射,蘊藏著無限的情感和智慧。這些作品彰顯了人類創造力的無窮魅力,讓我們更加熱愛藝術的魅力所在。

當我離開畫廊時,心中充滿了對藝術的熱愛與向往。無論是現代還是上古藝術,每一種風格都如同一幅富有生命力的畫作,讓我們感受到藝術的魔力與魅力。讓我們繼續在藝術的海洋中尋找靈感,探索無限的可能性。

耳朵挖太乾淨 蟑螂竟鑽進最深處 醫:耳屎不用清

中時新聞網
上古藝術書法
郭冀銘
急診兒科主治醫師黃士倫分享,先前曾遇過個案因耳朵清理得太乾淨,結果一隻小蟑螂竟直接鑽到耳道最深處的耳膜。(示意圖:shutterstock/達志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許多人都有掏耳朵的習慣,然而,急診兒科主治醫師黃士倫分享,先前曾遇過個案因耳朵清理得太乾淨,結果一隻小蟑螂竟直接鑽到耳道最深處的耳膜。他並藉此提醒,其實耳屎有向外自清的作用,千萬別自行亂挖,以免造成耳朵受傷。若不慎遭昆蟲入侵耳朵,應先用油類物質將其窒息,再找醫師使用器械夾出來。上古藝術拍賣

耳屎到底該不該清?醫師黃士倫在個人粉專發文說明,耳屎在醫學上稱為耳垢,在正常情況下耳垢只會存在於耳道外的3分之1處。即使不清理,耳垢也不會越來越多,因為它有向外自清的作用,能夠自行向外排泄。

黃士倫接著說,自行使用棉棒挖耳朵,往往因為越挖越深,會把耳垢推往耳道最深處的耳膜,有時甚至會出現「叩嘍叩嘍」的怪聲音,這些都是不當清潔耳朵所致。當耳垢栓塞時,應找醫師用機器吸取,或在耳鏡下用鑷子夾出來。若耳垢栓塞過硬,還會利用耳垢軟化劑,連續點幾天後,再回到門診處理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17002697-26041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上古藝術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onedgmbrl 的頭像
    eatonedgmbrl

    上古藝術木雕

    eatonedgmb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